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人口计生局四项措施严肃机关工作纪律

    作者:曹文平 时间:2013-04-08 14:18 来源:市人口计生局 字号: 打印

            4月7日,市人口计生局召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就进一步严肃机关工作纪律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再次组织学习了作风转变年纪律要求“十条禁令”和狠刹“五股歪风”具体要求,就进一步严肃机关工作纪律制定了四项硬措施。一是实行上下班干部职工签到制。即日起,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干部职工一律实行上、下班签到,领导干部带头执行,局纪检组负责组织,坚决杜绝迟到早退现象。二是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凡上班期间离岗外出公务办事,必须向科室负责人或分管领导报告,并在科室门口“干部职工去向牌”明示,局纪检组随时进行跟踪督查核实,凡因事因病请假1天以上的,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否则视为旷工,坚决杜绝缺勤脱岗现象。三是严禁上班期间从事与工作无关事项行为。禁止上班期间玩电脑游戏、看电影电视剧、炒股、网购、上网聊天、吃早点、串岗、接受私人包裹邮件等与工作无关事项行为,坚决杜绝慵懒散现象。四是严肃机关工作纪律问责。加强监督检查,凡触犯“十条禁令”、参与“五股歪风”和违反机关工作纪律的,将严格进行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殷乔伊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