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岚皋县切实加强煤矿安全生产

    作者:涂慷 魏君 时间:2005-12-19 10:00 来源:岚皋县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近日,岚皋县认真吸取个别省市近期接连发生煤矿不安全事故的教训,层层夯实责任,采取四项措施加大煤矿安全监管力度,确保煤矿安全生产。
    一是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煤矿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业务主管部门多次深入到各矿区检查指导其健全和完善岗位责任制,用制度约束工人的操作行为,确保安全生产。检查中发现问题当即纠正整改,目前,全县70%的矿井的安全设施全部安装到位。二是强化从业人员的安全技能培训,提高整体素质。针对煤矿工人素质不高、文化水平低、安全保护意识淡薄的实际,加强了对工人的培训并严格考核,做到持证上岗,全县煤矿工人培训教育率达到100%。三是帮助煤矿业主完善“自我整改、自我监督、自我管理”体系。四是坚持规范管理,不断加大监察管理力度,确保煤矿安全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ak_sjx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