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县严厉打击接送学生车辆违法行为

    作者:赵发淞 时间:2012-06-19 15:28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为规范接送学生车辆安全管理工作,彻底排除全县接送学生车辆的安全隐患,确保全县师生交通安全,镇坪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接送学生车辆安全管理联合执法行动。
      该县成立由教体、交警、安监等多个部门组成的接送学生车辆安全管理联合执法小组,负责接送学生车辆的日常监管工作。重点在周五放学、周日学生返校、节假日学生集中上下学等时段进行巡查,开展联合执法,严查超员超速、酒后驾驶、无证驾驶、农用车载运学生、无牌无证以及报废车、检验不合格车辆搭载学生等各类交通违法违章行为。积极宣传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采取上路现场纠正违章行为和深入校园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讲等多种形式,使接送学生车辆驾驶员和师生逐步养成良好交通习惯,维护自身交通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