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区工商局联合开展龙舟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作者:李继超 时间:2012-06-15 14:16 来源:市工商局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确保第十二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期间食品安全和市场稳定,为广大群众和游客创造良好的消费环境。6月13日—14日,安康市工商局与汉滨、高新工商分局联合开展龙舟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14日上午9时,由市工商局局长王传杰任总指挥的龙舟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战役正式打响,按照预定的实施方案,此次集中整治成立了五个集中整治工作小组,由市局副局长任组长,采取市、区局和工商所三级联合行动,局领导亲自挂帅带队,深入各包抓工商所监管区域开展集中整治,对辖区内所有流通领域食品经营户、现场制售食品门店及集贸市场生猪肉品、旅游市场、农家乐等食品经营业户进行了地毯式排查整治。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再一次震慑了不法分子,进一步规范了食品市场经营秩序,确保了龙舟节前的食品安全,为安康龙舟节的顺利举办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70余人次,检查食品经营户263户,农家乐37户,取缔无照经营食品户17户,对3户涉嫌销售不合格食品经营者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殷乔伊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