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供电局班子成员安全月活动进一线抓安全

    作者:刘芳 时间:2012-06-13 08:5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电力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具体要求,近日,安康供电局班子成员纷纷走进基层,下到班组,就落实全员安全责任意识和安全教育培训展开讨论学习,分析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一步安排部署“安全月”活动。
       在送电工区、变电工区、工程处等各基层单位,该局班子成员深入展开座谈、调研、和一线员工一起重温事故案例,总结教训、探索规律,并要求各级人员必须认真落实“安全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将“安全月”活动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积极有序开展各项活动,确保安全教育培训取得实效。此次班子成员下基层,参加各部门、班组的安全学习活动,旨在通过这种面对面的交流,点对点的探讨,进一步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强化各级各类人员安全意识,提升安全防范能力,增强安全学习的自觉行为,为全局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仵思桐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