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红十字会为白河县灾区争取到救灾专款6万元

    作者: 时间:2012-08-14 09:15 来源:市红十字会 字号: 打印

      8月13日,市红十字会积极争取到省红十字会救灾款6万元,专项用于白河县灾区群众购买急需的生活用品,并要求严格按照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救灾物资采购标准执行。今年以来,市红十字会共争取上级红十字会和社会各界援助款物近180万元。
      8月6日,我市白河县部分乡镇遭受暴雨灾害,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严重损失。灾情发生后,市红十字会积极向省红十字会汇报灾情请求援助。8月10日,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部长舒玉民一行在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鲁琍等的陪同下,查看了白河县“8.6”暴雨洪灾受灾严重的中厂镇。在认真听取了白河县红十字会有关灾情汇报后,深入到中厂镇大坪村、顺利村等重灾区实地考察、了解灾情。通过现场查看、走访受灾户、与受灾群众交谈等形式,详细了解了灾民损失及安置等情况,舒玉民部长表示,将尽力支持当地灾区救助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