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参加陕西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喜迎十八大文艺汇演获金奖

    作者:黄海清 时间:2012-08-23 18:24 来源:市委老干局 字号: 打印

      8月21日,由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主办的陕西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喜迎党的十八大文艺汇演在西安圆满落下帷幕。我市选送的极富地域特色节目安康小场子《山欢水笑合家欢》获得优秀节目金奖,赢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文艺汇演以“唱响夕阳红,喜迎十八大”为主题,共有8个市、6个省直部门、2个中央驻陕单位、2个大型国有企业参加,由500多名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联袂出演了18个文艺节目,他们用满腔热情,唱响一曲曲历史颂歌、英雄赞歌和时代凯歌,抒发永远听党的话、跟党走的豪迈情怀。
      为认真组织好文艺汇演,充分展示我市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组团报名,扎实开展排练,对参演的节目进行严格筛选把关,确保了节目质量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