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妇联强力启动关爱女性健康暨健康教育进社区巡讲活动

    作者:王晓红 时间:2012-08-15 11:17 来源:市妇联 字号: 打印

      8月14日上午,市、区妇联在大北社区举行启动仪式,正式拉开本轮送健康进社区暨关爱女性健康知识巡讲活动的序幕。启动仪式由市妇联副主席汤萍主持,来自大北社区的50余名社区居民参加启动仪式并认真听取讲座,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双创办副主任党蓉出席活动并讲话。

      党蓉在讲话中指出,市妇联组织开展送健康进社区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巡讲活动,是将深入实施妇女健康关爱工程与推进双创健康教育工作紧密结合,以开展健康教育讲座的形式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广大妇女的健康意识、健康水平,进而将健康、文明的理念和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去,提高自己和家人的认识水平、规范日常行为、传播健康理念、增强和谐氛围、美化周围环境、提升生活品质,为实现创建国家卫生、国家园林城市创建目标,发挥广大妇女的积极作用。
      党蓉希望,广大社区妇女姐妹要珍惜市妇联邀请省上专家来我市开办健康知识讲座的难得机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用学到的健康知识指导和规范日常行为,努力争当健康教育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将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行为习惯体现在日常生活当中,为实现双创目标、共同建设美好安康做出积极的贡献。
      我市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巡讲活动特别邀请陕西省妇女健康促进会、陕西省中医药协会专家会员、妇产科主任徐军教授来我市担任主讲。她将分别巡回到中心城区10个重点社区和各县区有关镇办、社区开展讲座30场次以上,为广大基层妇女姐妹送去一份健康大餐。
      汉滨区妇联、汉滨区老城办事处领导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区妇联主席鱼金芳在启动仪式上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