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扎实推进部门预算公开工作

    作者:苏怀美 时间:2012-08-16 09:34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打印

      部门预算公开是政府财政改革的一项重大举措。今年,按照市级部门预算公开试点实施方案要求,市统计局纳入10个市级部门预算公开试点单位之一。为切实做好预算公开工作,局党组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安排布置,成立部门预算改革与公开领导小组,明确责任,落实任务,全面推进该项工作。
      在市财政局批复市统计局2012年部门预算后,局领导小组精心准备,在注重预算数据编列科学性和可比性的基础上,结合统计工作实际,认真撰写预算说明文本及收支预算总表和明细表。文本充分反映了本局承担的职责职能、基本情况、2012年主要工作任务及目标、预算编制原则、收支预算编制的依据及测算说明。在安康统计信息网设立了“公开指南”栏目,公开发布市统计局2012年部门预算说明和收支预算表。在整个预算公开工作中做到了合法合规、积极稳妥,清晰易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