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滨 > 正文内容

    汉滨区科级领导干部“推进依法行政”专题培训班开班

    作者:郑涛 时间:2012-08-15 11:24 来源:汉滨区委组织部 字号: 打印

      为了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工作,加快建设法治政府进程,全面提高全区基层领导干部依法行政能力。8月14日,由汉滨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和区政府法制办举办的“推进依法行政”培训班正式开班。各镇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武装部长参加首期培训。
      此次培训从8月13开始,共分三期,每期3天,重点对34个镇办党政副职以及区直58个涉法涉农部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进行集中培训。旨在增强全区各级领导干部法制观念,全面提升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管理的能力和水平,为加快转型跨越发展,全面建设美好汉滨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的形式,邀请有关方面的专家学者,就依法行政知识、计划生育、土地征收、村镇规划及监察执法等工作常用法律知识;新兴媒体的应对方法和技巧;群众工作及信访、维稳知识;政务礼仪和公务员形象等知识进行专题培训讲解。
      会议指出法治进步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法治建设是社会长治久安的根本保障,基层领导干部和广大工作者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推进依法行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一要认清当前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把加强法律法规学习作为当前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一项紧迫任务,自觉地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二要明确目标任务,不断提升推进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牢固树立现代法治理念、严格依法管理社会事务、坚持依法科学民主决策、依法稳妥处置社会矛盾、切实强化行政监督问责。三要加强学风建设,切实增强培训质量和学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