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物价局再掀“作风转变年”活动热潮

    作者:佚名 时间:2012-08-07 10:26 来源:市物价局 字号: 打印

      近日,市物价局及时组织召开“作风转变年”活动第二阶段动员会,深入推进作风转变年活动开展。
      会上,曾朝阳局长作了动员讲话,全面总结了活动第一阶段工作和成绩:一是机关工作纪律明显好转。无迟到早退现象,无旷工现象,无擅自离岗、不假而别现象。机关管理进一步规范,科室、干部职工之间关系进一步理顺,各项任务得到有效落实,工作效率明显提高。二是工作激情得到有效激发。广大干部工作责任感增强,想干事能干事的动力增强,工作态度积极向上,活力迸发。三是单位人际关系趋于融洽。团体协作能力增强,能相互理解,相互支持,互帮互助。
      曾朝阳局长指出第二阶段“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征求意见要广泛,查摆问题要深入,分析原因要深刻。坚持边查边改,确保各项工作不搞形式,不走过场,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建设美好安康”这个主题,站在“保增长,稳物价,促和谐”的高度,坚持边查边改、务求实效,认真解决群众焦点热点问题。一是治乱减负。加强价格监督检查力度,抓好收费政策、价格管理、价格监测工作,对价格举报积极予以回应,做好服务。二是严格执法。加大执法力度,积极开展各项价格监督检查,坚持全面查与重点查相结合,突击查与经常查相结合,积极开展对金融、通信等行业的监管。三是优化服务。认真做好与人民群众关系密切的猪肉、食用油、成品油等25(类)商品价格和服务价格的定期监测工作,关注市场价格动态,分析价格走势,对可能引起市场价格波动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及时进行预报,确保价格平稳,社会稳定。力争通过第二阶段活动的开展达到“业务工作上水平,中心工作抓配合,年度任务求突破”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