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学生在陕西省首届“天朗慈善杯”少年书法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作者:程光正 时间:2012-08-15 09:30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打印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促进书法教育的普及与提高,从今年4月份开始,市教育局、市慈善协会组织全市中小学生积极参加陕西省首届“天朗慈善杯”少年书法大赛活动。
      在本次大赛活动中,全市10个县区约20万中小学生参与了比赛。经过学校和县区的层层选拔,市大赛组委会共收到130名学生的260幅作品,评选出101幅优秀作品,其中, 71幅作品被推荐参加省上预赛选拔。在省上预赛中,我市有22位选手获得参加省上决赛资格,其中19名选手于8月4日至6日参加了省上决赛,并获得了2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的好成绩;安康市一小、汉滨区果园小学、汉阴城关一小获得    “书法推广先进学校奖”;市教育局、市慈善协会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为了总结本次活动取得的成功经验,表彰在本次大赛活动中涌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 8月14日,市教育局、市慈善协会召开了“天朗慈善杯”少年书法大赛总结表彰会。会上,市教育局、市慈善协会领导表示,今后每年将继续举办少年书法大赛活动,进一步加大书法教师培训力度,着力打造书香校园,逐步推进书法教育进学校、进课堂、进教材,为推动“人文安康” 建设、促进全市书法教育的普及与提高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