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县进一步精简会议文件和规范公务接待活动

    作者:汪宇驰 王甜 时间:2012-08-13 17:28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精简会议文件和规范公务接待工作的通知》精神,镇坪县进一步制定完善相关制度,严格控制会议,大力精简文件,规范公务接待,促进干部改进作风,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一是安排会议活动一律从严掌握。能不开的会议坚决不开,能合并开的会议合并召开,能以专项办公会指导部署工作的坚决不召开大型会议。严格控制举行各类纪念会、研讨会、表彰会以及各种检查、评比活动。对必须举办的会议和活动,要明确主题,充分准备,注重实效,坚决杜绝铺张浪费等不良倾向。二是大力压缩发文数量。发文应当注重实效,力求务实精简,已全文公开发表的文件不另行文,已通过电子公文传输系统下发的文件不再印发纸质公文,领导同志在各类会议上的讲话,不用正式文件印发。除必须周知周办的文件外,其他文件只发有关单位。三是坚持标准,进一步规范公务接待,坚持有利公务、务实节俭、尊重民俗、杜绝浪费的原则,实行分级分类对口接待,做到热情、周到、得体、安全。领导下基层一律轻车简从,不为基层增加负担。全县通过多项措施不断深化改进工作作风,务求打造节约、高效、务实的政府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