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安监事业荣获国家级荣誉

    作者:王铎 时间:2012-08-15 15:28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镇坪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在近日召开的2012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总结交流会上被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授予“2012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成为全省三家、陕南唯一获此殊荣单位,也是目前镇坪安监事业荣获的最高荣誉。
      今年以来,镇坪县将创建省级安全示范县与安全生产活动相结合,围绕“科学发展 安全发展”活动主题,深入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安全宣传咨询、安全文化推广、应急预案演练等系列活动,普及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开展应急演练,锻炼保障队伍,有效巩固和提高了整体安全水平和运行保障能力,为建设民富县强、文明和谐新镇坪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