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着力做好创业培训后续跟踪服务工作

    作者:李豪 尹彩霞 时间:2012-08-16 09:24 来源:镇坪县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2012年镇坪县将创业培训后续跟踪服务作为提高创业成功率的一项重要措施,积极完善创业培训后续服务体系,切实帮助创业人员实现创业。
      该县积极落实培训学校进行跟踪服务。每期创业培训班都制作了通讯录,详细记录了学员、教师的信息,以便于学员与教师、学员与学员之间的相互联系、相互交流、相互扶持。培训机构根据掌握的这些信息对学员进行后续跟踪服务,帮助学员解决创业就业中存在的问题。同时,职能部门开展就业股进行跟踪服务。在创业培训结束后,就业股对创业学员以电话回访、实地回访的方式,一一进行回访,了解学员就业、创业实施情况,切实帮助创业者解决经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在今年4月开展的第一期创业培训中,共有81人参加,其中高校毕业生7人,失业人员18人,农村富余劳动力56人,通过跟踪服务在半年内已有63人成功就业或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