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四举措加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作者:马灵芝 时间:2012-06-05 14:52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打印

      为切实做好第十二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活动期间的市容环境整治工作,以靓丽整洁、宜人有序的城市环境迎接龙舟节的顺利举办,市统计局四项措施夯实工作。
      一、强化组织领导。为确保节庆活动期间包抓片区市容环境良好,市统计局成立了龙舟节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组,由局双创分管领导陶勇俊担任组长,政办法规科及局双创办工作人员为成员,全面负责龙舟节市容环境整治的综合协调工作,并在原有巡查人员的基础上增加两名工作人员,进一步夯实路段巡查责任,加大巡查力度。
      二、加强舆论宣传。一是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就深入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广泛动员,统一思想,全力以赴投入到整治工作中来。二是局双创办组织工作人员到包抓片区和果园家属院进行入户宣传,激发广大群众参与整治的积极性。并在包抓片区制作宣传专栏,对加强龙舟节市容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宣传,便于群众知晓、配合。
      三、狠抓综合整治。一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按时参加义务大清扫活动,注重日常环境卫生的保持,将环境卫生责任细化到人,使环境卫生有人抓、有人管。二是局巡查小组人员坚持每天早晚两次对片区进行巡查,加强对包抓片区的巡查工作,对于在巡查中发现的违规现象及时制止、严肃劝教。并积极配合职能部门依法对屡教不改的出店流动占道经营商户进行处罚,消除路段的违规现象。
      四、强化督促检查。进一步加大对市容环境整治工作的督查,继续实行“日检查、周评比、月通报”制度,对于不服从工作安排,或影响局双创工作进度,造成严重后果的,直接按照市统计局《工作效能监督问责扣分办法》进行问责扣分,情节严重的给予纪律处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