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民政局被表彰为“全省农村五保供养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张琪 时间:2012-06-05 14:51 来源:市民政局 字号: 打印

      5月31日,第二十次全省民政会议在西安召开,安康市民政局被表彰为“全省农村五保供养工作先进单位”。平利县、旬阳县被表彰为全省民政工作先进县。汉滨区民政局、市社会福利院、市救助管理站、白河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等四个单位被表彰为“全省民政系统先进集体”,有8人获得“全省民政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近年来,全市各级民政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增强保障民生能力,提升民政工作水平”的工作目标,勤学习、搞调研、抓落实,严明工作纪律,务求工作实效,强化干部职工的岗位职责,优化民政服务内容,创新工作机制,社会救助、救灾减灾、社区建设、社会养老、优抚安置等民生保障工程亮点纷呈,全市民政事业取得长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