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全市纠风工作会议

作者:吴单 邹亚康 时间:2012-05-16 18:0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16日,市政府召开全市纠风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纠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2年纠风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启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纠风工作主要抓好七项专项治理,纠正四类不正之风,强力推进一个建设。坚决治理大型零售企业向供应商违规收费、物流领域乱收费和公路“三乱”、银行金融机构乱收费、通信行业乱收费、教育乱收费、涉农乱收费、“五项资金”监管中的突出问题;纠正公务员考录和国有企业事业单位招聘、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征地拆迁和保障性住房建设、加重企业负担不正之风;大力推进政风行风建设。

  徐启方在讲话中指出,纠风工作关系党和政府形象,关系群众的利益和情感,各级各部门要把纠风工作作为“作风转变年”活动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增强做好纠风工作的责任感,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纠风工作,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徐启方要求,要突出重点,推进纠风工作深入开展。要狠抓专项整治,维护群众利益,重点解决大型零售企业向供应商违规收费、银行业金融机构乱收费、通信行业乱收费、物流领域乱收费、教育乱收费、涉农乱收费以及侵害农民土地权益的问题;要加强制度建设,抓好政风行风;要强化监督检查,加大案件查处力度;要强化效能建设,促进工作落实,当前要突出新型工业、项目投资、招商引资、现代农业、生态旅游、民生工程等重点任务,采取得力措施,奋力赶超,确保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徐启方强调,要切实加强纠风工作的组织领导,务求取得实效。各县区、各部门要把纠风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主要负责同志要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要案件亲自督办。要夯实工作责任,认真履行各自职责,切实做好各自工作。要注重工作创新,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提高纠风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