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张全明检查巴山东路片区双创工作

作者:杨雯 时间:2012-05-11 18:2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11日,副市长张全明带领巴山东路双创片区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深入片区一线检查指导双创工作。


  在巴山东路沿线,张全明详细检查了道路两侧的绿化保洁、文化墙建设、车辆停放、流动商贩的规划与管理等情况,并来到巴山东路停车场,现场查看停车场的改造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张全明当即提出整改意见。


  张全明指出,巴山东路片区地处城乡结合部,战线较长,基础较差,创建工作难度相对较大。片区目前仍然存在着环卫市政等基础设施建设不到位,集贸市场经营管理不达标,城乡结合部市容秩序不规范、道路边沟卫生环境差等问题。片区各包抓部门、责任单位要及时梳理问题,组织召开工作会议,制定解决方案,尽快分解任务、夯实责任,加快解决。要加大对片区卫生保洁、车辆停放、市场管理和重要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力度,夯实工作任务,加强协调配合以及巡查检查,明确职责,细化工作任务,扎实有力的开展各项专项整治活动,大力整治乱倒垃圾、乱泼污水、抛洒渣土、乱摆乱放等不文明行为,使片区环境卫生面貌得到快速改观,全面推动片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