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编办精心组织编印《2011年机构编制资料汇编》

    作者:佚名 时间:2012-05-04 14:39 来源:市编办 字号: 打印

      机构编制统计是国家社会统计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全面、客观、真实记载全市机构编制管理现状,为市委、市政府实施科学决策,制定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出台各项政策提供重要依据和参考。市编办在总结多年来按年度编印《安康市各级党政群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机构编制与实有人数资料汇编》经验的基础上,在完成2011年全省机构编制年报统计工作的同时,按照市委、市政府对事业单位清理规范和分类改革工作的要求,对该资料汇编的版式做了进一步的改进和完善,使各系统的机构、编制、领导职数和实有人员结构的情况更加清晰,一目了然。日前,《2011年安康市各级党政群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机构编制与实有人数资料汇编》已完成编校任务并付梓成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殷乔伊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