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编委办推进机构编制工作争先进位

    作者:武绍峰 时间:2012-06-14 09:3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石泉编委办以“转变作风,提升效能”活动为抓手,拓展学习载体、创优服务效能、强化工作创新,不断提升机构编制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促进机构编制工作争先进位。
      一是拓展学习载体,提升干部素质。以“政治上高标准、思想上高境界、业务上高水平、工作上高成效”为目标,将政治理论和政策业务学习贯穿于日常工作之中。不断完善学习机制,创新学习方法,拓展学习载体,努力打造一流的学习型机关,全面提高整体素质,为更好的履行职能和当好参谋助手奠定坚实的基础。二是创优服务效能,打造“阳光编制”。围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结合工作实际,推行“首问负责制”、“责任追究制”、“限时办结制”等八项制度。大力推行政务公开,落实岗位责任,将管理职能、工作责任和服务要求分解到岗、落实到人,实现人员、岗位、目标、责任协调统一,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工作运行机制,提高承诺效果。三是强化工作创新,畅通运行机制。要求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把创新作为工作的出发点,突破传统思维模式,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优化服务方式,完善管理手段,推进工作开展。加强调查研究,在实际工作中边实践、边探索、边总结,既掌握机构编制全局问题,又了解部门单位实际需求。建立起完善科学规范的机构编制工作机制,努力推进机构编制工作更加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