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汉江有了首艘百人豪华游轮

    作者: 时间:2011-09-21 09:24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打印

        9月6日,汉江安康段首艘两层豪华游轮——“汉江之星”在紫阳港码头正式起航,游轮沿汉江顺水而下,到达安康市瀛湖风景区。今后,游客来安康旅游,又多了一个新体验——乘游轮观赏汉江两岸山水。
        紫阳县距安康市的水路全长80公里,沿途景色秀美,但长期以来,只有一些载客20多人的小型快艇往返两地,游客无法细看两岸风景。这次“汉江之星”首航可谓安康旅游的攻坚之旅。豪华游轮全长38米,时速25公里,最大载客量120人,内设民歌演艺大厅、茶艺娱乐包房、外景观光台等。乘坐该游轮从紫阳县城出发,到瀛湖景区码头,在汉江水面航行3个多小时。目前,该游轮共设有三条旅游线路,每周五、六、日发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