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南宫山旅游南线9.27正式开通

    作者:陈延安 时间:2011-09-22 11:12 来源: 字号: 打印

      南宫山下,南线公路盘如玉带;沿河两岸,青瓦白墙鳞次栉比。近日,笔者在南宫山“南大门”、“如锦似绣”的岚皋县花里镇获悉,南宫山旅游南线将于9月27日开门迎客,并于当天举办南宫山南线开园暨中国书画名家岚皋采风活动,开工启动南宫山大雄宝殿,届时由南、北二线及207省道链接而成的南宫山旅游环线将正式投入运行。
      南宫山旅游南线由景区公路、服务区和旅游村镇三大板块组成,计划投资5亿元。为确保吸引游客、借力发展的目标实现,岚皋今年把南线服务区建设和9.27系列活动作为落实上级决策、促进景区开发、推介旅游品牌、增强发展信心、提升产业效益的有效举措,按照“边建设、边开放、边完善”的总体要求,凝聚共识,振奋精神,各负其责,狠抓落实,全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圆满完成,并力争取得良好成效。
      截至目前,全长21公里宽6.5米的景区公路硬化完毕,谢家坪换乘区、游览步道、旅游标识体系、安保设施建设正紧锣密鼓;服务区内,占地20余亩的停车场即可使用,面积300余平方米的地质博物馆正加紧布展,2080平方米的景区服务中心正昼夜装修;南大门旅游新村37户农民正陆续入住,150户巴山民居改造进入尾声,“农家乐”、“农家宾馆”和商品超市发展至200余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