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总工会二届四次全委会召开

作者:殷乔伊 时间:2012-08-08 16:4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8月8日上午,安康市总工会二届四次全委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崔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选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凯庆为市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主席。


  会议通报了市总工会上半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补选市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市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主席。


  崔光华在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市工会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他就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强调指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自觉把握大局、融入大局、服务大局,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会工作,努力开创我市工会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崔光华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要按照《中华总工会关于学习宣传实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决议》部署,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实践活动,准确把握工会发展道路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各级工会组织要紧紧围绕我市今年的重大项目、重点工程、主导产业,组织引领广大职工群众立足工作岗位,积极创先争优,努力在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进节能减排方面建功立业;要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加强职工群众思想教育疏导,重视和解决好职工群众的现实利益问题以及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等途径,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崔光华强调,要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充分激发职工群众文化创造的激情和活力,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要进一步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切实加大工会干部的选配力度,加强对工会工作的宣传,深入开展好“三问三解”、“作风转变年”、“四千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加快实现工会组织的全覆盖和工会工作的全覆盖,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做好工会工作的新办法,真正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可信赖的职工之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