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兴安路片区金州广场市容环境整治拉开序幕

    作者:封小勇 时间:2012-08-08 09:05 来源:市纪委 字号: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方玮峰书记、郭青市长7月23日在全市双创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俊哲8月2日检查指导兴安路片区双创工作的四点重要指示,市双创办、兴安路片区包抓单位市纪委、兴安路片区双创指挥部在汉滨区城管局召开金州广场市容环境整治座谈会,重点解决:金州广场周边地区 “脏、乱、差”,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与后期管理,如何改善 “城中村”居民居住环境与提升居民素质的问题。
      在前期充分调研、找准三个“老大难”问题根源后,通过有关方面多次座谈与友好协商,形成共识后,会议决定:一是将心石村纳入到兴安路片区金州广场责任区成员单位范围。二是允许心石村村委会按照规定参与管理心石路车辆停放并分享心石路车辆停放带来的经济效益。三是金州广场外圈的人行道设施建设与破损修补由市政设施管理处承担,安康市体育运动服务管理中心牵头负责进行日常管理。四是由汉滨区城管局增加心石村附近垃圾收容点,心石村配合汉滨区城管局进行清扫、保洁与环境卫生日常管理工作。
      市双创办、市纪委、监察局、兴安路双创指挥部、汉滨区纪委、监察局、汉滨区交警大队、汉滨区城管局、安康市体育运动服务管理中心、安康市市政设施管理处、汉滨区新城办、心石村村委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