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十天线安康至汉中段高速公路恒口至茶镇段项目通过交工验收

作者:佚名 时间:2010-12-16 11:11 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字体:

  近日,由省交通运输厅、省高速集团及项目管理、设计、监理、检测、咨询等单位领导、处室负责人和特邀专家组成的交工验收委员会,在安康召开十天线安康至汉中高速公路恒口至茶镇段项目交工验收会议。听取了建设管理、设计、施工、监理、检测工作报告,分路基路面、桥涵、隧道、交通工程、内业等5个专业组进行了现场检查。经过各专业组的全面考察评定,验收委员会认为,根据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实施细则》和《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十天线安康至汉中高速公路恒口至茶镇段路基、路面、桥梁、隧道、交通安全设施工程总体工程质量良好,工程项目质量得分为97.76分,质量等级评定为合格,通过交工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