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县大贵财政所“四”抓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柯文博 时间:2010-03-25 18:1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平利县大贵财政所“四”抓党风廉政建设大贵镇财政所 柯文博大贵镇财政所以党风廉政建设为先导,以创优服务为抓手,以队伍建设为重点,以制度建设为保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强化基层建设,发挥党风廉政建设对财政工作的保驾护航作用,进而全面推进精细化管理,促进财政工作上台阶。
      提高思想认识,狠抓落实促廉政。通过抓学习,增强思想认识。把贯彻财政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相结合,按照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谋在新处、落到实处。通过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内部人员的管理,把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的要求化为每一个人的自觉行动,落实到财政工作的各个环节,促进了党风廉政建设与财政工作的良性互动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抓解放思想促创新,更新观念促廉政。将解放思想在党风廉政建设中推进,积极抓好班子和队伍建设。按“为公理财、为民服务”的需要转变观念,有的放矢地对全所干部进行教育,使干部职工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结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把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财务管理人员廉洁从政行为纳入长效管理机制。
      建章立制促廉政,抓规范正作风。首先从制度建设入手,狠抓建章立制工作,进一步完善和健全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各项规章制度,将规范、高效和持续改进的过程、控制机制引入到制度建设之中,坚持对行业性的问题作好定向预测,对容易反复的问题作好定性预测,把带有苗头性问题及时解决在问题的萌芽状态。强化“两权”监督,做到有分工、有检查、有落实。充分发挥各岗位的职能作用,把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纳入规范管理的轨道。
      抓队伍促廉政,精细管理上台阶。把抓队伍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全面推行精细化管理的阳光政务,认真落实民主制度,以强化班子建设带动队伍建设,以深化“行风评议”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推进队伍作风的整改落实,以贯彻执行岗位目标责任管理制度促进队伍管理的有效性,将竞争机制融汇于队伍建设之中,积极开展岗位竞赛活动,做到思想不散、干劲不减,确保队伍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的良性互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