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审计局持续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

作者:王雅平 时间:2023-06-02 08:06 来源:市审计局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安康市审计局不断加强与纪委监委、巡察等部门的联通联动,坚持机制不变、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持续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确保专项整治见行见效、管长管常。
  该局紧紧围绕“国之大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购销领域系统性腐败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中省市决策部署和要求,切实把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作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项重点工作,先后印发了《关于持续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安康市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审计实施方案》,将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嵌入到全市所有审计项目之中。加强统筹兼顾,积极配合市纪委监委、巡察办等部门对涉粮问题线索进行排查梳理,转“单兵作战”为“协同作战”,形成纪检监察和审计监督有机衔接、协调联动的工作机制。坚持做好审计发现问题“回头望”,警钟长鸣抓整改,全市自2012年以来,审计发现涉粮领域问题228个,移送案件线索23条,截至目前,整改率达到98%。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加大粮食购销领域的审计监督力度,严厉查处违规违法问题,及时移送问题线索,并派出审计干部积极参与市纪委监委、巡察等部门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巡察工作,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不断拓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