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办专题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3-01 18:3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24日,市政府办召开科长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决议,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一严到底正风纪》,专题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政府办机关及下属单位科长以上干部,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牢牢把握政府办公室政治机关属性,把绝对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原则,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要压实扛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党组班子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积极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领导班子及成员都要牢固树立“抓全面从严治党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责任意识,严管所辖、严负其责,定期报告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强化日常监督,认真开展“三个年”活动的监督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切实提高工作效能。牢固树立“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理念,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对办文办会和协调事项做到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大力改进文风会风,千方百计为基层松绑减负。要有“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状态,工作一部署,马上去落实;任务一完成,马上就反馈。要强化责任追究,严肃查处办文办会审核把关不严、办事拖拉、没有回音等工作作风问题。要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规范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不办无事酒,远离人情债;把好重点领域、管住关键岗位、看好关键人员,压实资金、资产安全管理责任链条;紧盯重要节点,杜绝收受礼金礼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等违规现象发生;严格落实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和“三重一大”民主决策等制度,严格执行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等规定。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