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范永斌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22-12-13 17:2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12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范永斌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听取市委办、市委党校、市残联、市委政研室、市委机要保密办、市档案局、市红十字会等分管部门和相关派驻纪检组工作汇报,点评工作、传导压力,重申纪律、强化落实。
      范永斌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各级党组织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其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做到“一岗双责”到位、监督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范永斌强调,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要扛牢责任、认真履职,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决杜绝重业务轻党风廉政建设等现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落细。要警钟长鸣、率先垂范,突出以“身边事”警醒“身边人”,持续强化年轻干部教育管理,始终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要自查自醒、营造氛围,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重要岗位强化监督,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防止小毛病演变为大问题,全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氛围。要全面监督、保障服务,抓实同级监督、“一把手”监督,健全干部容错纠错、激励保障机制,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撑腰,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