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举办《互联网广告管理办法》宣贯专题培训会

作者:王瑞岚 时间:2023-05-16 08:30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互联网广告管理办法》(市场监管总局令第72号,以下简称《办法》),强化互联网广告监管、促进互联网广告业健康发展,5月12日,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互联网广告管理办法》宣贯专题培训会。
  会议邀请陕西省、西安市广告专家人才库成员程永生授课,就《办法》出台的背景、促进互联网广告业发展的重大意义、相较于《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条款的重大变化、对广告经营主体的新规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并选取了互联网广告典型案例进行讲解和分析。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提高了对《办法》的认识了解,开拓了工作思路,对今后的互联网广告监管执法工作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继续深入研究互联网广告监管执法的相关课题,重视培训成果向执法实践的转化落实,用于解决互联网广告监管执法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战斗力强的广告监管执法队伍,进一步履行好广告监管职责,营造良好的互联网广告市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