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机关支部开展“建好用好秦创原 创新驱动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森养 时间:2023-03-14 08:38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字号: 打印

  近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吴世珍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到秦创原立体联动孵化器总基地开展“建好用好秦创原 创新驱动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吴世珍一行先后前往陕西省液流储能创新中心、秦创原综合服务中心、西咸创始人创新中心、秦创原立体联动孵化器总基地考察调研,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对创新模式、创新亮点等进行观摩学习。在陕西省液流储能创新中心,吴世珍认真听取了企业科技创新工作汇报,对企业深化产学研合作、大力开展科技创新给予肯定,并鼓励企业积极借智借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在秦创原综合服务中心,市科技局一行听取了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成效的讲解介绍,详细了解了秦创原生态、秦创原现象、秦创原模式和秦创原成果,进一步学习了“政府助推、市场主导、人才主力”的发展模式。在西咸创始人创新中心,吴世珍一行深入中心孵化企业,详细了解了创新孵化载体运营情况,就创新创业、企业孵化和成果转化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在秦创原立体联动孵化器总基地,市科技局一行参观了总基地沙盘间和秦创原安康创新飞地孵化器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吴世珍、李珺听取了飞地孵化器建设情况汇报,对飞地孵化器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建好用好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加快推进“三园”联建,三化协同”创新机制优化,促进科技企业依托飞地开展研发创新,探索科技人才“聘用在安康,工作在西安”工作模式,让更多高层次科技人才为安康所用,促成更多科技成果在安落地转化。
  会上,吴世珍还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重点内容解读”为题进行了党课讲授。他强调,要切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部署要求,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做好科技创新和经济稳增长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