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商洛市市场监管局来安交流学习电梯检验检测改革试点工作

作者:毛德欣 时间:2023-02-23 08:23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打印

  2月16日至17日,商洛市市场监管局三级调研员刘银生带领商洛市局特设科、特检所负责人来我局交流学习电梯检验检测改革试点工作。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惠兰,特设科全体,市质检中心、高新区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学习活动。
  座谈会上,沈惠兰向商洛市局介绍了安康市电梯检验检测改革试点工作开展总体情况,市局特设科、市质检中心、高新区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改革试点的组织实施和运行现状、电梯检验的调整和优化、基层监管的措施和感受。双方还就电梯检验检测改革试点推进过程中的工作经验、难点问题、检验检测技术支撑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刘银生一行到市质检中心、展实电梯检测公司、普瑞达电梯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对电梯检验检测、电梯生产进行了详细了解和充分交流学习。期间,还到安康世纪江南燃气公司参观学习气瓶安全监管和追溯体系建设。
  刘银生表示,商洛市与安康市互为近邻,特种设备总量相当。这次来安交流学习,主要目的是通过与安康局的深入交流,相互学习,认真总结借鉴安康市在电梯检验检测改革试点工作开展过程中取得的宝贵经验,充分结合商洛市电梯检验检测改革工作实际,制定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案,确保改革试点顺利实施。双方通过交流学习,增进了友谊,拓宽了工作思路,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局的工作交流,促进两地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