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文旅广电局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2-24 08:27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字号: 打印

  近日,市文旅广电局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派员指导会议。
  会上,局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紧扣主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对照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实际交流了体会,查摆了问题,剖析了根源,吐露了心声,提出了改进措施,切实推进文旅广电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筹备和成效予以肯定并进行了点评。
  会议要求,班子及各位同志要认真思考会议上提出的各项意见建议,深入查找产生的根源,明确具体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务实高效整改到位。要强化统筹思维,将会前征集的意见建议、党史学习教育和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尚未完成或需要长期坚持的问题与本次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一体制定清单,一体推进整改,确保新问题和老问题、个性问题和共性问题一起解决。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推动市直文旅广电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提升党建引领工作成效,聚力打造“文旅铁军”,用高素质的文旅干部队伍持续推进文旅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