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广电局来我市开展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治理电视“套娃”收费和操作复杂工作成效调研

    作者:佚名 时间:2023-11-13 08:19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字号: 打印

      近日,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生胜来我市开展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治理电视“套娃”收费和操作复杂工作成效调研。
      刘生胜一行先后到安康广播电视台、汉滨区关庙镇黄岭村和沈家岭社区、县河镇红升社区以及汉滨区融媒体中心,通过听汇报、看资料等方式了解了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情况。走访入户到村民家中查看机顶盒开机画面并询问电视节目收看情况。对我市在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和治理电视“套娃”收费、操作复杂问题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
      在座谈会上,刘生胜指出,建设应急广播体系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对于提升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要意义。刘生胜强调,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建设应急广播体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内容上要播发精品,要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做好传输覆盖网工作。要做好保障工作,积极争取更多的政策和资金支持,加强专业培训、做好人员保障。要加强统筹协调,多部门协同联动,做好科学规划加强技术创新,推动我市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和治理电视“套娃”收费、操作复杂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