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汉剧会演 | 夫人之祭,英雄之殇,新编大型历史汉剧《夫人城》25日开演!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3-1232 发布日期 2023-10-20 11:03
来源 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内容概述 三国时期,东吴孙权以和亲之由将刘备骗至江东,并派妹妹孙尚香在黄鹤楼上刺杀刘备,当孙尚香得知刺杀之人是未来夫婿刘备后,决定以比剑的方式比武招亲。几番交手,刘备的英雄气概令孙尚香折服,二人结为夫妻。此后经年,吴蜀开战,刘备修建夫人城,实则以此城软禁孙尚香。孙尚香携阿斗欲离开夫人城,诸葛亮、赵云接连劝阻,后赵云扣下阿斗,孙尚香独自回归东吴。此后,刘备危情,孙尚香极力劝阻,后白帝城一役,刘备大败。
【字体: 分享:
  三国时期,东吴孙权以和亲之由将刘备骗至江东,并派妹妹孙尚香在黄鹤楼上刺杀刘备,当孙尚香得知刺杀之人是未来夫婿刘备后,决定以比剑的方式比武招亲。几番交手,刘备的英雄气概令孙尚香折服,二人结为夫妻。此后经年,吴蜀开战,刘备修建夫人城,实则以此城软禁孙尚香。孙尚香携阿斗欲离开夫人城,诸葛亮、赵云接连劝阻,后赵云扣下阿斗,孙尚香独自回归东吴。此后,刘备危情,孙尚香极力劝阻,后白帝城一役,刘备大败。孙尚香为吴使与刘备见了最后一面,吴蜀结盟……

演出时间
10月25日 19:30
演出地点
安康汉江大剧院 大剧场
惠民票价
¥9/19/39

扫码购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