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市陕南民歌演唱骨干人才培训班成功举办

    作者:佚名 时间:2023-11-08 08:19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字号: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文艺人才队伍建设,发现陕南民歌演唱人才,培养一批优秀的民歌演唱骨干,提升陕南民歌演唱水平,更好地发挥陕南民歌传唱在文旅融合中的重要作用。按照安康市生态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2023 年第八次主任会议要求,近期在紫阳县成功举办安康市陕南民歌演唱骨干人才培训班。
      本次培训由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康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安康市群众艺术馆、紫阳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紫阳县教育体育局承办。
      本次培训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文化馆音乐干部,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各县(市、区)中小学校部分音乐教师,第三届陕南民歌大赛的比赛选手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特邀西安音乐学院教授、陕南民歌演唱专家、陕南十佳歌手为学员授课。培训通过理论讲述、民歌教唱和汇报展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形式上进行了新尝试,力图将培训办出实效、办到实处。
      通过专业化、系统化的陕南民歌演唱技巧和舞台表演学习,不但为推动文化旅游深度融合提供了重要支撑,也为安康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保护寻找新的路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