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陕西文旅走进浙江 秦巴明珠亮相杭州

    作者:佚名 时间:2023-11-16 08:22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字号: 打印

      11月13日,由陕西省文旅厅主办的“三秦四季·浙陕同行”陕西文旅宣传推介活动在杭州成功举办,我市文旅系统在活动中作了“秦巴明珠·幸福安康”生态旅游主题推介。

      推介会上, 我市围绕生态环境、人文历史、交通区位、政策优势等方面,就安康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进行了全面展示和介绍,并诚邀杭州文旅企业和市民走进安康、了解安康、关注安康,与安康架起友谊、合作的桥梁。

      近年来,我市把生态旅游产业定位为富民强市主导产业,紧扣“秦巴明珠·幸福安康”形象定位,加快培育生态旅游千亿级产业集群,努力建设秦巴生态风景区、康养旅居度假区、精品民宿休闲区、农家民居体验区,把安康打造成全国知名生态旅游目的地,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奠定坚实基础。
      活动现场我市的特色文创、非遗产品和富硒美食等,受到与会人员青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