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审计局:凝心聚力常抓不懈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邓娟 时间:2023-02-15 08:10 来源:市审计局 字号: 打印

  文明创建工作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市审计局坚持把文明创建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多次部署,反复检查。前期,市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对2023年创文工作再次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包抓科室高度重视创文巩固提升工作,紧盯目标要求,压实责任,下沉一线,对各自承担的实测点位或重点区域定人定岗定责。通过每周五定期开展卫生大扫除、日常点位巡察等一系列活动,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共同提升城市“颜值”,确保创文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近期,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分三个小组27人到创文包抓点位临江巷、临江小区、亲水广场等地,开展日常巡察工作,从日常入手、从细节突破,围绕创文工作目标任务,对标对表,狠抓整改。在临街巷尾,干部职工统一着装,分工协作,密切配合,认真打扫环境卫生,清理杂草杂物,拾捡垃圾、清除野广告,检查创文公益宣传,劝阻临街商铺出店经营和流动商贩占道经营,劝导车辆乱停乱放、遛狗不牵绳等不文明行为,着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文明城市创建永远在路上,没有休止符,需常抓不懈。下一步,市审计局将继续加强举措,夯实责任,扎实推进,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