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以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安康职院建设新局面

作者:陈子筱 时间:2023-02-15 08:28 来源:市职业技术学院 字号: 打印

  2月12日是安康职院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当天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唐军、院长马恒昌带领学院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各二级学院走访慰问,检查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并向节后返岗的教职工致以亲切的新春祝福。
  检查组先后察看了学院校本部和高新校区校园环境、教学设施及学生公寓、学生食堂等后勤保障工作,实地察看了实训室建设,详细了解技师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师范学院、工程学院的开学准备情况。每到一处,学院领导都与教职工亲切交谈,给大家带去新一年的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了解到各二级学院开学工作准备充分,紧张有序,院领导对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勉励大家新的一年,要取得新的成绩,抓好重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双高”中期评估,全力推动学院“双高”建设,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做出新的贡献。
  2月13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马恒昌指出,2023年是学院“双高”中期评估过关决战的关键之年,2023年工作一要正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职业教育新形势、新任务,类型教育改革和高质量发展的方向路径、目标要求,聚力建设幸福安康学院的发展方位、使命担当。二要以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学院建设发展新局面。确保省级“双高”中期评估顺利通过、办学条件达标以及校园安全稳定;强力推动党的建设、“双高”建设、重点项目建设和内涵发展;提升教师整体水平,学生发展水平,发展贡献力以及学院治理能力。三要以奋发有为的新状态做好各项工作。加强理论武装、业务学习、协调沟通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工作能力、领导能力;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教风学风、文风会风,守牢政治安全、校园安全、疫情防控、道德法纪等底线。
  唐军在总结讲话中就全面推进学生返校、教育教学、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强调:一要抓党建,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引领。要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在党建、人才培养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中培育党建品牌,深入实施“双联双带双进”,充分发挥党员在工作学习、敬业奉献等方面先锋模范作用。二要抓项目,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要强化项目思维、项目储备和工作协同,发挥特长和资源优势为学院发展谋项目,建立学院项目库,为学院发展做到尽职尽责、尽心尽力。三要抓作风,为高质量发展筑牢作风保障。要聚焦“双高”抓作风,敢于揭榜挂帅挑重担,克难攻坚啃硬骨头,锻造过硬作风;要履职尽责转作风,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形成对学院建设和改革发展的现实工作量和正向推动力;要提升能力强作风,提高执行能力,树立系统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全面细则做出决策、推动工作、加强管理,实现善作善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