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乡村振兴局召开节后“收心会”作风建设摆首位

作者:张兆群 时间:2023-01-30 08:22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字号: 打印

  1月28日,新年上班第一天,市政府党组成员、市乡村振兴局局长陶勇俊主持召开市乡村振兴局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进一步严纪律、强规矩、明责任,确保新年工作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在春节前夕视频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在二0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乡村振兴局长会议、全省农业农村工作研讨会和省、市农村地区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并邀请市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局(市茶叶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朱荣军,围绕“过好七关、做好七个带头、培养七种能力和落实七个不可”要求作了深化作风建设作专题辅导,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锤炼过硬作风、练就过硬能力,实干担当立身。
  会议要求,要真学深思悟透。系统学习、深刻领会中、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切实强化理论思维、增强大局观念,主动融入中、省、市发展大局,在巩固脱贫成果的基础上找准支点,谋划好乡村振兴工作。要严格遵守纪律。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按照“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求,时刻牢记不越底线、不碰红线。要务实干好工作。“收假”即“收心”,切实做到“人在岗、心在岗”,以“起步就是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精气神,谋划好、推进好各自领域工作,力争“开门红”,为全年争得主动、打好基础。要自觉接受监督。从小事入手,上紧自身纪律约束‘发条’,自觉接受党、组织和人民的监督,虚心接受意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时刻防微杜渐。要保持清正廉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以自我革命的勇气,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使自己在政治上清明、思想上清醒、生活上清白、岗位上清楚、作风上清新,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为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乡村振兴力量。
  会议还就农村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和巩固衔接开局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