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上好新春第一课 跑出工作加速度 ——安康市税务局开展全员警示教育和“新春学理论”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2-06 08:47 来源:市税务局 字号: 打印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安康市税务局全系统举办“新春税纪第一课”视频培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以及总局、省局工作会议精神,将纪律警示教育和“新春学理论”活动统筹开展,引导干部收假收心,在新的一年高点起步,乘势前行,为建设幸福安康贡献税务力量。
  安康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白武森以《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树牢“天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题进行学习辅导,从正风肃纪反腐工作形势、纪委监委工作规则规律、违纪违法案例剖析、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树立“六种能力”、算清“七笔大账”等六个方面,警示教育全市系统税务人员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纪法意识、规矩意识,做遵规守纪的模范和对党绝对忠诚的税务铁军,积极投身新一年各项工作。
  会上通报了10类12起违反“六大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典型案例,要求全市各级税务机关有针对性地做好警示预防。一是坚持严的基调,一刻不放松地抓好警示教育。落实好常态化廉情教育工作要求,引导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二是坚持严的氛围,全面压实监督责任。督促各领导干部认真履行网格化监管责任,抓早抓小抓常,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三是坚持严的措施,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常管常严、常态长效的工作环境,为税收工作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会上还就“新春学理论”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把警示教育和理论教育紧密结合,正思想、正作风、强行动,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税收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参加培训的税务干部表示,收假第一天开展纪律教育,既得到警醒,又提振精神,能够迅速找回状态,投入工作,将在市局党委的领导下,始终以昂扬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和严实的作风,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推进新时代安康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