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乡村振兴局荣获平安建设优秀单位

作者:张兆群 时间:2023-04-19 08:27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字号: 打印

  近日,安康市委平安安康建设领导小组印发《关于2022年度全市平安建设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市乡村振兴局荣获全市平安建设工作年度考核“优秀”等次。
  2022年,市乡村振兴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中省市关于平安建设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防范和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为切入点,围绕有效防范重大风险发生、重要节点社会稳定、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信访矛盾纠纷化解等领域,全面压实平安建设责任制,广泛开展平安宣传教育,将平安建设贯穿于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巩固衔接领域等各项重点工作中,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着力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确保了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平安建设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需要久久为功的努力。新的一年,市乡村振兴局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遵循,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平安陕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主动融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平安建设,统筹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域主责主业、平安建设等各项工作,不断续写安康社会平安稳定、人民安家乐业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