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调研推进重点科技型企业包联工作

作者:唐苗 时间:2022-11-23 09:16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云忠到普瑞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推进重点科技型企业包联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惠兰,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罗云忠一行先后来到普瑞达电梯生产车间、物联网远程监管中心以及普瑞达安康劳务(建筑)产业园、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实地查看企业产业布局、电梯制造、质量管理和技术研发、园区发展等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公司生产经营状况、发展方向和市场监管部门包联成效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在推进电梯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困难,深入交流解决困难的方向和方法,对普瑞达公司发挥装备制造业重点企业支撑引领作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方面给予了肯定。
  罗云忠要求,市场监管部门要结合市场监管职能,立足包联工作实际,发挥行业特点和优势,积极主动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要综合发挥质量监管、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等市场监管职能,在质量发展和特种设备产业提升方面给予支持。要针对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大支持服务力度,瞄准关键环节共同发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