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沈贵勇到市市场监管局调研2022年度考核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2-11-15 09:01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11月11日,市政府副秘书长沈贵勇到市市场监管局调研2022年度考核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云忠陪同调研。市局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汇报会。
  会上,罗云忠汇报了市市场监管局承担的2022年度省考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市考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2022年,市市场监管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扣“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紧盯省、市考核目标任务,奋力实现“三确保两争优”目标,把握总体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守底线、补短板、强管理、出亮点,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沈贵勇充分肯定了市市场监管局的各项工作,他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守底线。立足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压实“四个底线”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二要对标对表争一流。大力发扬“安康创优”精神,时刻紧盯安康在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中的排位,力争省考指标进位创优,争创一流业绩。三要狠抓落实展形象。以各类创建工作为抓手,克服困难,顺利完成目标任务,树立市场监管新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