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税务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佚名 时间:2022-11-03 08:25 来源:市税务局 【字体:

  连日来,安康市税务局党委和全市税务系统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安康税务系统落地生根。
  同观盛会,人心振奋。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安康市税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共同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开幕会直播中,大家聚精会神、边听边记,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非凡成就令人鼓舞,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催人奋进,税务党员干部激动与自豪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将勠力同心奋斗,矢志交出一份无愧时代、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安康税收现代化建设的优异答卷。
  党委领学,示范带动。市税务局党委充分发挥“学先一步、学深一层”的示范作用,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学习宣传贯彻举措。党委班子全体成员积极参与、指导所在党支部集体学习活动,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走深走实。
  三级联动,学深悟透。市县分局三级税务机关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创设“集中+自学、线上+线下、桌面+墙上”多维度学习平台,打造“看直播、学原文、讲党课、谈体会、共讨论”等多元化学习方式,拓展学习强国、学习兴税、官方网站、媒体解读等多样化学习资源,营造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的浓厚氛围。
  青春飞扬,青年向党。全市税务系统广大青年干部满怀喜悦,以不同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鼓舞和感召下,税务青年豪情满怀、精神抖擞、姿态昂扬,决心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在税收改革发展的火热实践中挥洒青春、贡献才智,奋力书写精彩灿烂的人生篇章。
  学思践悟,利民为本。广大一线税务机关、税务先进集体(个人)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感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治国有常、立民为本”的人民立场,表示税收工作一头连着党的大政方针,一头连着国计民生,将牢记“利民为本”要求,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纳税人所想所盼即税务人所向”。
  银发颂党,初心不忘。全市税务系统各级老干党支部及税务老党员集中或自发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作为经历峥嵘岁月的老一辈,对中国共产党在薪火相传中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这段艰辛又辉煌的历程深有感触,表示虽已年迈,但初心从未改变,将一如既往,尽己所能,为党和国家税收事业的传承发展贡献绵薄力量。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信念凝聚力量,使命催人奋进。全市税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将以更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严实的作风、更高的标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