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科协系统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作者:李洲 时间:2022-10-17 09:14 来源:市科协 【字体: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市科协组织机关和安康科技馆全体干部全程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市级各学协会和县(市、区)科协分别组织收看。
  通过收看,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系统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指导思想、战略目标、总体思路,是一个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立意深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听后信心倍增、备受鼓舞,同时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重要论述,为科协系统开展下一阶段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市科协系统将以《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为总体行动方略,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切实履行好“四服务”职责,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让创新驱动成为引领安康市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