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6项目入选陕西省青年人才托举计划

    作者:靳为如 时间:2023-06-08 08:59 来源:市科协 字号: 打印

      近日,陕西省科协发布2023年陕西省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立项通知,安康市科协推荐的市中医医院王凯“基于不同中医体质类型探讨脑卒中高危人群的危险因素及干预策略”、市富硒产品研发中心卜贤盼“高效液相色谱-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联用法同时测定富硒茶叶中七种硒形态的方法研究”、市农业科学研究院李悦“陕南黑木耳优良品种选育及配套栽培技术研究”等6个项目获得立项。
      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设立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旨在充分发挥科协组织科技工作者聚集的优势,强化对青年人才的举荐,及早发现、重点扶持、加快培养有较大发展潜力的青年科技工作者,指导青年人才过好“起步期”,扶持青年人才逐步成长为德才兼备、勇于创新的优秀科技人才。
      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有高校科协项目和企事业科协项目两类,其中企事业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主要分为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材料与工程、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现代农业6大类。省科协将对立项的每个项目资助金额1万元,并要求项目承担单位按照不低于1:1进行经费配套。
      近年来,安康市科协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履行“四服务”职责,持续强化对青年科技人才的发现举荐,为我市科技创新长远发展筑牢人才基础。自2023年项目申报启动以来,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动员全市科研院所、科技型企业、园区及科技、卫生等事业单位青年科技人才积极参与申报,扎实做好服务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