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2022年度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9-15 08:15 来源: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为全面推进我市市场监管部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强化事中事后监管水平,提高监管公平性、规范性和有效性,结合年初计划,近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对旬阳市、恒口示范区部分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进行“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

此次抽查,依托陕西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平台,随机在已获证企业中确定被检查对象,再随机从执法人员名录库中抽取执法检查人员。对于抽查结果,将按照“谁检查、谁录入”的原则,由抽查部门按照规定,将被抽查企业的抽查检查结果统一录入“双随机应用平台”系统,并及时归集至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陕西),记于企业名下,接受社会监督。检查采取资料审查和现场核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检查生产企业生产必备条件、检验设备以及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等情况,是否存在违反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有关规定的行为,是否存在相关产品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中规定的不符合项,是否存在自律诚信意识不强、制度文件落实不到位等问题。

检查期间,检查组还对汉滨区、岚皋县餐具生产企业、洗涤企业、饮用水企业等食品相关产品企业进行办证前业务指导、现场核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