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赴石泉、汉阴考察指导创新平台建设工作

作者:程苗 时间:2022-09-13 08:07 来源:安康市科学技术局 【字体:

9月6日,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安琴带领有关科室负责人赴石泉县、汉阴县考察指导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创新平台建设工作。  

刘安琴一行先后深入到秦岭健康医药产业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石泉国兰科技有限公司、陕西丰水源水务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研发投入、产学研合作、人才队伍、知识产权等情况,对企业申报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

刘安琴要求,县区科技管理部门要积极对接、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的指导和服务,加快推进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众创空间等创新平台建设工作,提升县域科技创新能力。企业要主动加强与高校院所的产学研合作,努力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考察期间,刘安琴还就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和推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专项工作考核任务等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指导。  

汉阴县委常委、副县长祖白云,石泉县副县长黄冬梅,石泉县、汉阴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相关考察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